如月千華

寻找自己的心象风景。

© 如月千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Day77 渭南 Stay #2

到了大城市之后,外卖选项变得很多了,但待在房间里总觉得浪费,所以除了泡面就尽量出去吃了。

中午去了我一直比较好奇的一家店——江兴骨汤罐罐面。

这家店就在宾馆隔壁,喜欢面食看到罐罐面这个名称觉得挺新鲜的。点了排骨罐罐面之后,端上来就知道,所以灌灌其实就是砂锅。排骨虽然不错,但味道一般,倒是面的口感很好。另外在店里看到他们猪蹄的广告,网上一搜才知道主题也是主打菜之一,没忍住就点了一小份。

嗯,老实说吧,我觉得卖相和味道都不如自己做的。

推荐度:★★★


晚饭是在大众点评上找的一家排行第一的风味小吃:渭南第一碗。

据说这葫芦头就是关中传统美食的代表之一,而这家小店也做得特别地道。实际上也是到店才知道葫芦头指的就是泡馍……而我选择这家的另一个原因是,他家主打的竟然肥肠泡馍。

第一次知道吃泡馍是需要自己手撕膜的,有点意思。店家知道我是外地来的也很热情地讲解吃法和特色。还一定让我把名人题字的“渭南第一碗”几个大字拍下来。

我点的是所谓“双头泡馍”,是指肥肠和猪肚的混搭。上桌后可见碗里还有木耳,炸肉丸,粉丝等配菜,汤底是羊肉汤。味道和以前吃过的一些羊汤米线比较接近,泡馍我个人依然吃着不太习惯,倒是里面粉丝特别好吃,后来还单独加了一份粉丝进去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☆


吃完饭之后,看时间还比较早回去有点可惜,就骑车到万达广场看了看,不过这里其实比较小,吃的也不多,可逛的东西感觉不如昨天吾悦丰富,大楼背后有一条步行商店街大多店铺也都关了。

不过在这里终于想起来在运动装备卖场买个护膝,也算没有白来一趟。


——那么,美好的东西,传递到了吗?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