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月千華

寻找自己的心象风景。

© 如月千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Day76 渭南 Stay #1

为了迎接过段时间的大boss,打算稍微休养下腿,而且华阴这家真的物美价廉,所以就多住了两天。

第一天基本全部睡过去了,虽然总是4小时一醒,但睡眠时间应该是补回来了。


大概4,5点的时候洗了个澡,出门去距离最近的大商场吾悦广场看了看。真有种乡下人进城的感觉,什么都特新鲜(汗。看到汉堡王还和没出息的冲了进去。

在这里吃了“爱辣屋咕噜鱼”。其实就是之前吃过的那种砂锅啵啵鱼,用砂锅炖煮龙利鱼配上各种小菜一起上桌,端上来锅里还沸腾一阵子。口味挺不错,可以推荐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
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家叫“乌龙邦”的奶茶店,主打应该是台湾乌龙调配的茶饮。我点了一杯金粟乌龙奶茶,让我很惊艳。首先是乌龙茶底的风味很好,然后他所谓金粟其实是桂花(可不是板栗),给整杯奶茶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。说实话,一路上各种奶茶店我也尝试了不少,但很少值得说说的。不过这家我比较满意,在别的城市也应该有店,推荐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


离开吾悦广场的时候大约是六点多,一走出去就被吓了一跳——这大雾简直无法无天,说真人寂静岭我一点都不奇怪。空气中的水汽也让气温变得更低,明显此地不宜久留,于是赶紧起了一俩共享单车去了今天最主要的目标——二嬢鸡爪爪。


这是一家主打各种口味凤爪的小店,看名字能判断出它来自川蜀地区。因为一个人也吃不了太多,面对菜单犹豫了很久,最后点了干拌鸡爪一份,香辣兔头一个,水晶少椒皮蛋一份,砂锅脑花一份。份量比较小,价格也不贵。对我来说正合适。

每一样都挺不错的。干拌鸡爪跟我想象的有些不一样,基本口味是辣中带甜,但竟然用了大量的蒜做拌料,口味挺独特的。我平时不怎么吃算也觉得不错,如果是喜欢蒜味的人应该欲罢不能吧。

另外,服务员看我要拍照,还来帮忙摆盘。挺好的一次用餐体验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☆


吃完这一顿,已经九点过了,在周围转了转就骑车回了宾馆。

膝盖还是感觉明显不在状态,只能继续休息了。


——那么,美好的东西,传递到了吗?
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