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月千華

寻找自己的心象风景。

© 如月千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Day81 西安 Stay #3 Side-B

在荐福寺和小雁塔周边拍了一圈之后,时间已经3,4点了,这时候是这天阳光最明媚的时间,倾斜的阳光穿过树干投射到楼阁上,鲜明的光影格外衬托出一份沧桑感。


其实留给历史博物馆的时间并不多。不过我也知道自己在馆内拍照也拍不出多少好看的照片,所以倒是没什么所谓。反倒是走出博物馆的时候在大门口看到三只猫在打闹,倒是让我摆着相机和运动相机拍了好一阵子。本来还以为只是普通的打闹,结果拍到了让我非常哭笑不得的一幕……无比真实,我还是不描述了,自己看照片吧233


离开小雁塔,有些疲倦,决定先找个地方休息下。

本想找个猫咖啡继续吸猫,却因为跟着导航走了半个多小时没找到而放弃,最后在ZOO COFFEE里坐了一会儿,翻了翻美食介绍和大众点评之类的,最后锁定了一家小面馆。骑车了辆摩拜前往。


这家叫“豆爷小面”的店看来说还小有名气,店面不大,店员连同厨师和服务员一共就两个人,似乎就是一对夫妻在经营,也因此每天营业时间不是很长。

虽然被“精品”排骨诱惑几十秒,最终还是点了本命的“筋品”肥肠面。量不小,我依旧吃不完,面是标准重庆小面的细棍棍面,味道也比较标准。遗憾的是专门叫作“筋品”的肥肠太大块儿了,还是应该切小一点……

总的来说,在西安应该是值得推荐的一家小面店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☆



今天这一天里,

不管是被遗忘在景区角落的上个世纪,还是本来在南方很容易邂逅腊梅的芬芳;

不论是ZOO COFFEE依旧被我嫌弃杯子太小的香草拿铁,还是其实并没有太多特色肥肠面……

这些都没有带来特别的惊喜,

但是,平淡的、平稳的一天也是一种充分的享受。



——那么,美好的东西,传递到了吗?


评论
热度 ( 6 )